让我在你的沉默中安静无声。

  栖酒2.0  

【安柯/情人节贺文】糖果恋人

情人节快乐~全文1w7,原著向

Summary:柯南君,什么都演只会害了你。

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00


  谎言总要用无数谎言去圆。


  如果无法圆上,就让谎言成真。


  


  01


  安室透很烦躁,他觉得自己迟早会被江户川柯南气死。


  悄悄往自己身上放窃听器就算了,只要注意言辞,就不会酿成大错。但往自己身上放定位器算什么?安室透承认自己失职,毕竟幼童身上的发明与自己惯常所见不是一个系统,都是糖豆大小的玩意,塞在衣服里,要是陌生人隔着衣服去摸,没准以为是个苍耳。


  他以为是窃听器,想着到目的地再取,捏碎前还能先装模作样地嘲讽几句,打击一下小猫的自尊心。第一次是跃跃欲试。第二次,第三次,第十次呢?根本就是撞上南墙也不回头。安室透每次都不抱希望地想:他一定会有厌倦的一天。


  万万没想到是个定位器,发现时猫咪已经悄悄来到门口,自以为躲得隐蔽,在后视镜一清二楚,安室透不引人注意地深呼吸,感觉自己气得能把方向盘拔下来。


  能不能有让大人省心的时候!更糟糕的是今天与他见面的人是组织的狙击手,代号Bacardi,出了名的眼尖,也不是傻瓜。“这里怎么会有小孩?”他打开车门,“Bourbon,你没清场吗?”


  “你先来的,却让我清场?”安室透一边维持人设的反击,一边想要怎么办——于公于私他都不能让柯南出事,Vermouth在背后盯着他呢。


  之前做交易时,他在心里嘲讽对方简直是赔本买卖。他当然可以不动兰和柯南,保护他们是他的职责。但现在他破天荒希望没这笔交易,为了公安的工作牺牲一只人类幼崽又何妨?虽然这只幼崽长得漂亮又聪明,但人类幼崽千千万,多他只不多,少他只不少。


  况且这份聪明从眼下的局面来看宁可不要,至于漂亮……他盯着被见面对象拎着领口拎进来的幼童,脑海突然有个大胆的设想。


  “这种鬼地方,十二点,会有小孩子来玩?我可不信。”


  “应该是路过,你非得把他拎进来,让我处理……我的态度还不够明显吗?”安室透一边看穿对方想法似的慢吞吞走来,低头装作看表,又在靠近时,把视线对到幼童脸上,露出吃惊的神色。


  Bacardi对他的变化尽收眼底:“你认识?”


  幼童惶急地看向自己,眼中有惊讶,惊讶自己不会收敛情绪——这种质疑让安室透更加恼火:可别小瞧我。他伸出手,在对方的目光中抚摸幼童的脸颊,微微用了点力道,软的:“为什么不认识?”他轻佻地说,“我可不像你,过了夜就忘记情人的长相。”


  气氛短暂有些凝固,Bacardi抓着柯南领口的手松开了。换他吃惊了:“你在开玩笑吧?”


  “开什么玩笑。”安室透蹲下来,继续百无聊赖地揉捏幼童的脸蛋——这份力度倒是真心的,“为什么跟过来?”


  他笑容款款,在日常,这是向江户川柯南标明停止提问的信号,今天是一种恐吓。好在他的小孩虽然惊惧,但迅速跟上了他的思路,没有让他失望:“我、我只是好奇您每晚为什么都不在,如果没有您在身旁我会睡不着,所以今天才跟过来,我……我害怕您不要我了……”


  “为什么不要你?柯南君是这么可爱的男孩。”他放轻捏男孩脸的力度,开始抚摸他的脸蛋,然后往下滑,脖颈,一直滑进衣服里,“睡前故事已经讲完了,还是睡不着吗?”


  “对不起……我只是太好奇……”


  “身上还疼吗?”他语气诱哄,一副关心的模样。


  “不、不疼了。谢谢安室先生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他说得磕磕巴巴,有几分被吓到的意思,在当下都是合理的表现,安室透在心中给他打了八十分:“那就乖乖睡觉,你这么小这么可爱的孩子,晚上追出来很不安全,遇到坏人怎么办?”


  遇到的坏人是你才对吧,明明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,Bacardi却险些吐槽出声。


  “对不起、对不起……我知道错了。”幼童捂住脸,唇齿溢出哭腔,没有眼泪怎么行,等会一松开手就露馅。安室透手背朝外,在衣服的遮掩下掐住幼童肩膀上的软肉,用力,幼猫的乳齿下陷进嘴唇,嘴唇更白了。


  然后,哭得更真了。


  “不要有下次了哦,再有的话我只能告诉你的朋友,柯南君是多糟糕的小孩了,你不想让朋友知道你的秘密吧?”


  “不想,我……”


  “乖乖听话的话就不会。”


  安室透摸摸他的头站起来,微笑地应对身边人已经见了鬼的脸色。“不好意思,让你见笑了,他还太小了,很不懂事。你知道,小孩子调教起来总很麻烦。”


  我知道,但我们两个的麻烦好像不是同一回事。家里有个女儿的Bacardi在心里说。


  “是我的情人,就不用处理掉了吧,等回去我会好好处·理·他的。”


  加重的字眼是再明显不过的暧昧,Bourbon的笑容轻佻,眼底却是难以触及的冷意,Bacardi心知他的意思。“那当然了,是你的人,就是我们的人……我是不是还得因为吓哭他而道歉?喔,哭得可真惨。”


  放下手的猫咪俨然满眼泪水,虽然对Bourbon的性向相当震惊——难怪他容貌不错却没有女友,之前以为也是追着Vermouth跑的傻子,现在看来只是简单利益相关——也不得不承认幼童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,那双蓝宝石般的双眼此刻水光潋滟,令人心动,还真是不错的品味啊,这样好看的孩子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找的。


  “当然不用,那是这孩子自找的,对不对,柯南君?”


  尽管是笑吟吟的问句,却有明显的威胁意味,泪痕未干的猫咪垂着眼帘,乖乖点了点头。


  “那我们的谈话……”


  安室透垂眸,看见柯南的眼睛亮了亮,想得挺美,他在心里说。“大人的聊天,小孩子还是睡一会儿——不过要委屈你和我在外吹吹冷风了,不介意吧?”


  手刀垂直劈下,江户川柯南的世界陷入黑暗。


  


  02


  再醒来时,已经身处不熟悉的街头。车外,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的灯光亮得刺眼。嘴里湿漉漉的,因为安室透正捏着他的嘴给他灌水。被男人身形遮掩的阴影里,他的面容隐约模糊不清,却难掩不耐烦与怒意。


  这个水喂的很有报仇的嫌疑,江户川柯南被茫然地灌了几大口,实在是咽不下,挣扎地去抓男人的手腕,发出“呜呜”的声音,挣扎的模样小猫咪似的可怜;安室透才满意,他收回水瓶,拧上瓶盖,丢到了小孩的膝盖上。


  “你能不能让我省心。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自知犯了错的小侦探迅速道歉,安室透知道这次走心了百分之八十。


  “给我惹了这么大的麻烦,差一点我们俩就都会死。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江户川柯南轻声道歉,“你可以不管我——”


  “你以为我有多想管你。”脑海略过金发魔女的面容,安室透握着方向盘的手收紧了。


  江户川柯南意识到他真的很生气,抱起膝盖,小心翼翼:“对不起,零哥哥,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不会这么莽撞了,会对你造成影响吗?”


  这个称呼,简直是赤裸裸的提醒啊,安室透无奈地想,因为在追逐相同的目的,所以期间出现的差错应该是可以被原谅的——谁叫你这么认为?这个孩子还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事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影响。“看你现在还清醒着,给我竖起耳朵听好。”安室透的声音冰冷,“今天的不是玩笑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  “那家伙不会这么算了,这件事情会被传出去,所以就算为了我的安危,你之后都要好好扮演我的情人,明白了吗?”


  安室透故意把“情人”两个字咬重了些,咬得小猫耳朵一片绯红。“我知道了。怎么扮演?”他反问道,“需要我做些什么?”


  “之后会好好教你的。”安室透说,“没办法把你丢掉,要是丢掉的话,可能会有人捉走你打探我的情报。”


  “但是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江户川柯南小声嘀咕。


  “你知道的可多了。”


  “关于公安那部分我是一个字都不会——”


  安室透捂住了他的嘴,真小的脸,一个巴掌就能遮大半。“知道你很聪明,很坚强,没准能熬过可怕的审讯。但这里是大人的战场。你要出力也不必身体力行。能不能记住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呢,柯南君?”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下次有空再说吧,今天先把你送回去。”


  安室透踩下油门。车内短暂陷入安静,良久,小孩才主动再次开口。

  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“你道歉很多了,而且多到没诚意。”


  “对不起,我是说,为了弥补过失,我会好好扮演……好……安室先生的情、情人……”


  这种暧昧的词卡在幼童喉咙里,不上不下,安室透没由来被击中,笑出了声。终于感到心情好了点。“谢谢你让我变成恋童癖。”他用Bourbon的方式回应,“以后多来咖啡厅,不许躲着我走。”


  “这是弥补过失的一部分?我会做好的。”


  不是。安室透在心里说,这是看着你不让你闯祸的一部分。


  “肩后还疼吗?”他最后想起这件事,虽然自觉用力不大,对小猫咪来说应该也算狠手。江户川柯南愣了愣,点点头,又很快地摇摇头。


  “等会去一下药店,我给你买药,记得好好涂。”


  “我记住了。”


  “真的记住了?”安室透反问,“要是不记住的话,就不是掐痕那么简单了。”


  “那会是什么?”


  江户川柯南本就是好奇心强的人类幼崽,问出这话并无任何不妥。听到安室透耳朵里,却很难不多想出几分色情意味。某种层面来说,他给柯南塞的人设确实有几分妥当,这个漂亮的孩子总是能从各个层面激发人的渴望——然而对他本人来说,能激发渴望的只有活生生的真相而已。多么残忍的等价天平啊。


  “你以后会知道的。”安室透最后模棱两可地回答,关起来还是关起来呢?是要以降谷零的手段教育,还是Bourbon一贯温和甜美的雷厉风行呢?


  对着这么漂亮的一张脸,总想两个都试试看。


  


  03


  流言蜚语四起,有个小情人当然不是说说而已。虽然他们都是一群彻彻底底的法外狂徒,但有个不超过十岁的同性情人这种事,显然还是超出许多人的认知。安室透无所谓那些新奇、恍然大悟与暧昧的目光,说白了Bourbon只是一张皮,是工作的一部分,只要组织瓦解,就什么都不是——只要不成为他公安履历的一部分就好。


  尽管公安支持违法作业,但这种接近底线的事情会被宽恕吗?降谷零心里没底,想什么呢,只是演戏而已,柯南君也并非真的是他的情人,谁要淘气的小鬼当情人?睡个觉都叽叽喳喳惹人烦。


  柯南君出现了第一次,就有第二次,在那之前还是将聪明的小猫咪好好调教完,安室透打定了主意。回到家里,开灯之前,冰冷的枪管贴住他后脑勺。


  “Vermouth。”安室透举起双手,语气无奈,“你知道这是演戏。”


  “一想到我的cool guy要陪你演这种恶心的戏码,我就想杀了你。”


  “不要这么外泄情感,你不是对什么都无所谓的千面魔女吗?”安室透轻轻笑着,“我是在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,而且约定是我不会对他们出手,当时要出手的可是Bacardi,不是我,换句话说我坐视不管也可以,也就是说,我甚至超额达成了约定,可你拿枪盯着我。”


  “别当我傻,Bourbon,Bacardi是要你出手。”


  “好吧,就算是这样,柯南君平平安安,连点皮都没蹭破——把枪放下来吧,我不会真的动他的,你认识我那么久,难道觉得我是恋童癖吗?”


  Vermouth轻轻哼了一声,放下了枪。


  


  04

  


  “微笑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勾起唇角。


  “太刻意了,嘴唇不要抿得那么紧……放松。”


  “以前都是这么笑的!”


  “因为那些笨蛋不知道你在骗他们,再放松,眼睛也不用再睁大——虽然很可爱。”


  安室透的免费教授饱含着言语攻击和捏脸等物理攻击,抱着愧疚感,小孩只能乖乖听话。他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日光晒得他们都暖融融的。这是比较偏僻的公园,估计安室透担心会被看见脸——做服务生做到这么出名他也是头一份。


  调整了一些简单的微表情,江户川柯南跳下长椅跑没了,安室透不甚在意地摸出手机去回风见消息,反正猫咪总能找到回家的路。回来的柯南手上多了一只牛奶味冰激凌,蹦蹦跳跳,小口小口地舔。这种时候还真像小孩子啊,安室透收起手机想。


  “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小店的位置。”


  柯南小口吸吮着冰激凌的尖尖:“走了没多远就遇见了晒太阳的老奶奶,用了被教的微笑,很快就给我指路了。”


  “冰激凌好吃吗?”


  “好吃呀。”江户川柯南继续舔,小猫似的,“经历了一连串的打击,吃什么都好吃。”


  “听起来我还真是罪过。”


  “哎呀。”


  “那就来交个学费吧。”安室透伸出手,捉住小孩纤细的手腕,把冰激凌送到自己嘴边,在江户川柯南还未反应过来的茫然目光中咬下一口,“谢谢。”


  “你……”


  手腕被贴心地放回原位,江户川柯南目瞪口呆,不知如何反应,最后只能看向罪魁祸首,此刻安室透刚舔掉唇角的奶油,浅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闪闪发光——真是帅气的一张脸,可是我丢了一口冰激凌啊。


  “怎么了,这么看着我。”安室透微微垂头,对他露出虚情假意的微笑,“很介意的话,我赔你一个?”


  “不是冰激凌的问题!”江户川柯南大声说,随后压低声音,脸色绯红——不像被气得,“你尝之前为什么不能和我说一声……这是我的……”


  安室透垂眸,居高临下地应对男孩恼怒的神色,微笑收敛成困惑:“你不是我的小情人吗?吃你一口冰激凌需要说吗?”


  “喂!”


  “再不吃要化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江户川柯南不想理他,舔掉甜筒边流下的奶油,看起来闷闷不乐,安室透似乎没注意他的生气,自顾自往下接话。


  “谢谢你,很久没尝过了,很甜。”


  “……安室先生平时不吃冰激凌吗?”


  “热量太高。”安室透随意地回复,“吃吧,吃完得纠正你害怕的样子——你之前根本就是演得想像被人侵犯。”


  可能冰激凌太冷了,江户川柯南不留神咬到了自己的舌头,捂着嘴低下头去,耳根通红。

  


  05


  在那之后,安室透时常会将他叫出来。江户川柯南很愿意去,但是,搪塞朋友变得麻烦。


  “博士家里是天天有案件吗,把你吸引到那里去?”终于有一天,他获得了毛利兰忍无可忍的质问,“还是你觉得地铺太冷了?我早就和爸爸说了应该给你买张床。”


  “没有、没有,只是他最近一直在搞稀奇古怪的小实验啦……让我帮忙。”


  扮演成年人的情人这件事未尝不是一种实验,被安室透抱在怀里时,江户川柯南生无可恋地想。安室透笑着把筹码推出去,似乎察觉到怀里幼童的不情愿,凑到他耳边说:“不喜欢就睡一会儿。”


  “好吵……看见了报纸上熟人的面孔。”


  “再光鲜底下也会有灰色产业。”


  “和小孩子说这些好吗?”


  “把你当小孩子什么都不告诉你,你会撒娇;和你讲大人的道理,你又不想听,你真麻烦。”面容英挺的成熟男人吐露抱怨,声音低得只有江户川柯南能听见,烧红了他的耳廓,“再忍忍,有人在看着,你以为我愿意把你带到这里来?一撒手就不知道会不会又给我惹出事端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在男人腿上难受地换个姿势,把脸埋进他的胸口,明明知道是在演戏,然而心跳如擂鼓。他的着装也是安室透特地为他搭配的,江户川柯南不明白他的目测怎么能那么精准,每一身都妥帖,比如现在穿着的黑色背带裤。


  ——裸露的一截大腿与小腿都有点冷,不自觉就更往安室透腿上贴,汲取热意。


  “柯南君。”安室透扫过场上所有人的表情,一半集中在赌桌上,一半似乎都对他怀里的孩子很感兴趣。他低头看对方不自觉在自己小腿上磨蹭的白生生的肌肤,“你这样,我会觉得你很乐在其中的。”


  “……太冷了而已。”


  类似的场景带他去了四五次,每次安室透都让他什么都不用做,安安静静当个漂亮的小花瓶就行,江户川柯南暗自想找点线索,最后发现安室透设置的场景总是那么恰到好处:普通的社交场合,见不到太有用的组织成员。最后为了避免自己的脸给他们留下太深刻的印象,不得不埋在安室透怀里装作睡觉。


  “好无聊。”他在回程的车上抱怨,时间已过两点,安室透给他在车上准备了小毛毯用以睡觉,他把自己包起来,神色困倦。


  “你惹出的事情。”


  “我知道……对不起。安室先生表现得好正常,明明是这么……这么奇怪的人设。”


  他说得犹疑,安室透的表情阴晴不定,在江户川柯南以为他不会回答时,突然笑出了声。


  “觉得很恶心吗?”安室透的声音似乎刮在窗玻璃上,“柯南君,这世上恶心的事情还有很多,你该庆幸遇上的是你,而不是其他正常的孩子。”


  车子滑入了博士家前的小巷,门口还亮着灯。

  


 


  06


  “柯南君。”在闲暇的午后凑过去,然后被轻轻摸了摸头,“下周五有空吗?”


  江户川柯南皱眉体会着大人掌心在头皮按压的隐秘力度,因为有歉疚和白送的橙汁喝才没有挣脱:“星期五要上学呀,安室先生,我还没放春假。”


  “能不能请假呢,下周五到……周日,一共三天,有件事想请你帮忙。”


  “……公安?”


  安室透用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告知答案:“大概吧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沉默一会儿:“请假只要一句话的事情。但可以告诉我我要做什么吗?还有,不要再摸我的头发了,梓小姐看过来了。”


  “洗发水的味道很好闻,柠檬味的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知道了,下次我也买这种。”


  “安室哥哥!”被意味不明的话语折磨得要疯掉,又被勾起好奇心,讨饶地望向恶劣的大人,垂下眼帘,露出委屈的神色,“不要这样折腾我,需要我做什么,告诉我我就答应你,不然我现在就喊梓小姐,说你欺负我这个一年级小学生。”


  “我只是在圆上细节……如果我们是情人,那偶尔会用同一种牌子的洗发水和沐浴露也很正常,对不对?”安室透凑到他耳畔,吐气如蜜糖,“毕竟我们偶尔要过夜嘛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原本乱动的小腿停了下来,整个人僵如雕塑,连头发丝都是静止的。安室透心想,他还不知道自己要为自己的一时兴起付出怎样的代价……虽然一半的代价都是他在骗他。


  小猫脸色越来越红,最后启唇,声音比蚊子叫还轻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  “很乖。”安室透摸摸他的头发夸奖他,“那么,柯南君,现在对我做个可爱的表情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的手指抓紧了柜台,控制着想转身离开的冲动:“什么?”


  “做个可爱的表情。”安室透一字一顿的重复,笑容不变,“这就是我需要你做的事情。”


  他在柯南终于听话地牵动唇角时伸出手,捏捏幼童柔软的脸颊,附身在他耳畔夸奖:“真可爱。”


  折成四叠的纸条被塞进猫咪的上衣衣兜。


  他离开了柯南君的身边,没一分钟,传来榎本梓的惊叫:“柯南,店里很热吗?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


  “没,没事。”小孩遮遮掩掩地找补着,“只是刚刚被烫到了。”


  不及格。对付着洗碗槽杂七杂八的器皿,安室透在心里说,骗骗普通人可以,骗过我可太难了。


  以及,刚刚给你送的是冰咖啡啊,你是被冰块烫到了吗,小骗子?


  


  江户川柯南在下午四点的超市门口等到了安室透。那时他踮着一只脚,在地上无聊地画圈圈,看着穿着常服的男人拎着巨大的购物袋出来,不知该迎接还是原地立正。最后只能用口型说:有人看着吗?


  “没有哦。”安室透自然而然地回应道,“大家都很忙。”


  “叫我到这里是……”


  “跟我回家。”安室透说,“前几天给毛利老师送了温泉旅行的父女招待券,他们两个会有三天都不在。提前说过了,把你放在我这里,他们都很放心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吃惊地睁大眼睛:“我完全没有听兰说——兰姐姐说过!”


  “啊,关于这个,因为我在给的时候补充了。‘兰小姐平日好像很不满您的日常呢,突如其来给她这个惊喜,想必她会很高兴的’,所以她也不知道。”


  “……你计划了多久?”


  “这很重要吗?柯南君。”安室透坐进驾驶座,系上安全带,语气轻松,“难道你在揭开真相时,还会思考揭开这个真相花了多少时间吗?好了,坐到车上来。”


  他拍了拍副驾驶的座位,对在车门外踌躇的男孩露出温和的势在必得的笑意。


  “难道你不想去我家看看吗?”他谆谆善诱道,“明明想探寻我身上的秘密,却不愿意去秘密的存放点看看?这样可不像你。”


  果不其然,江户川柯南眼睛一亮,拉开车门,迅速地跳上了副驾驶。


  三重假面的家里是意外的温馨,出乎江户川柯南意料,居然还有小狗。小狗甩着尾巴汪汪汪,好奇地凑近他,闻闻他的手,旋即就愉快地贴在他身上。


  “安室先生这么忙,居然有空养狗吗?”


  “那个。”安室透挂着衣服,随意低头看了一眼,“有下属帮忙。”


  “好可爱!”


  “柯南君很喜欢小动物?”


  “嗯啊……很可爱啊,看着就会觉得心情好。”


  安室透若有所思:“你和我在一块心情不好?”


  “你的阅读理解是不是有点问题。”


  “从地上起来。”安室透拍了拍他的脑袋,“要吃什么?冰箱里有什么……上次回家好像是三天前,你别坐地上了,灰尘太多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乖乖从地上爬起来,手里还抱着狗。


  “要吃什么?”


  “三明治?”


  安室透不太高兴——江户川柯南想不通他有什么可不高兴的:“能不能有点挑战性。”


  “……咖喱饭?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安室先生。”江户川柯南郁闷地盯着男人的背影,“孩子气的是你吧。”


  


  07


  柯南没想过自己能这么轻松入驻到这片领地,他原本以为自己拼命撒娇也毫无突破口——毛利叔叔比起拜托自己的学生,当然更应该把自己拜托给很熟的阿笠博士。但翻个面,对于安室透来说,这件事轻松得就像烧个热水——在带回他之前,当然也做好了准备。


  他溜溜达达把几个房间转了个遍,是非常干净的独居男性的家,因为太干净了,甚至像没有生活气息。小狗从门口扑进,把他扑倒在地上,打断他的思路。江户川柯南抱着它转了几圈,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,伸长手,把一枚窃听器推进床底。


  吃过美味的咖喱饭的柯南非常开心,刚吃完就被安室透推去洗澡。自带的睡衣被丢在一边,安室透把黑色的可爱猫耳连体衣丢在他身上:“穿这个。”


  “……你的口味吗。”江户川柯南把它翻来覆去,神色嫌弃。


  “到处钻来钻去,不是猫吗?”


  犯一次错就被捏住隐形把柄,江户川柯南只能乖乖听话,冲澡时就知道大事不妙,穿好出来,安室透正把最后一颗白色糖丸扫进畚斗。


  “我做个饭的功夫,居然能藏这么多,不容易啊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希望有漏网之鱼,但迅速数了一遍后就知道希望破灭:“安室先生,很贵的。”


  “很贵的就不要到处乱放。”安室透噼里啪啦把它们倒进垃圾桶,从口袋摸出另外几颗——准备放在车上的那些,“所以这些贵重物品就帮你看好了,等你回去再还给你。”


  “——你这是非法侵占他人财产。”


  “你想非法入侵民宅的渴望也没逃过我眼睛呀,柯南君。”安室透摸摸他湿漉漉的头发,笑眯眯的,“而且你一个小孩子,要怎么解释身上有这种东西呢,都可以说是特工的装备了吧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移开视线:“只是好玩的东西而已。”


  “你好玩的东西可真多啊。”


  “因为我是小孩子嘛。”


  “要给你吹头发吗?”


  “……不要弄痛我。”


  “不会的,我会很温柔的。”


  恶劣的大人可怕起来着实可怕,可温柔起来也出奇温柔。安室透把他抱到自己的腿上,将吹风机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,保证不让他的头皮感到烫痛。从额发吹起,然后向后,湿漉漉的小猫咪逐渐变得蓬松,发丝柔软有光泽,抓一抓也不会掉下碎发。


  吹完了就把吹风机一丢,把他圈进自己怀里,下巴搁上脑袋。


  “你干嘛呀。”江户川柯南别扭地想挣脱,挣不脱,“头好重……别压我。”


  安室透稍稍放轻力道:“因为在外面没办法很亲密地对待柯南君,一直在想放松的时候抱柯南君是什么感觉,是不是像软软的雪媚娘一样……果然如此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体会到男人语气的落寞,隐隐觉得哪里不对,又无法想通:“你不是之前一直都在抱我吗?”


  “但那是Bourbon啊……我工作也是很辛苦的,柯南君,现在带上你,就更辛苦了。”


  “可以不带我这个花瓶,谢谢。”


  “不带你,他们会怀疑我们分手了,有可能会找上你,你知道被丢掉的没有价值的野猫是什么下场吗?能安安静静死掉就算幸运。”安室透搂住他的腰肢,指节在小猫的脊椎上下游动,江户川柯南浑身酥麻,无意识小腿绷紧,“所以就算甩掉你,也要找出合理的理由。而且,你不是很喜欢待在我身边吗?”


  “只是……为了情报……”故意贴紧的手过于暧昧,江户川柯南只有七岁,不明白其中含义也是理所应当。


  “不是为了安室哥哥?”安室透故意放低声音,语气隐隐带着委屈。


  江户川柯南来不及思考:“当然不是!”


  “好吧。”安室透放开了他,作乱的手终于停下,猫咪从浑身发抖却无法理解的快意中挣脱,脚趾还隐隐绷紧的,只因为自己过于敏感,太过心动所以有身体连带反应——怎么会呢,零先生只是在演戏而已。


  他跳下床,还发软的身体犹如踩在棉花,蹦蹦跳跳,看到冲他“汪汪”的哈罗,终于获得些许实感。


  “你的主人真是坏心眼。”他蹲下来,拍拍哈罗的头,小声嘟囔。


  


  08


  江户川柯南以为他要被软禁三天,结果第二天带来的人就让他很想东问西问,对方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。“降谷先生。”他目瞪口呆地看着正在和小狗玩耍,假装没看见他的小孩,“这孩子怎么在这里?”


  “什么怎么在这里。”降谷零检查新的资料,头都不抬,“他不是哪里都在嘛,既然如此,在我家也没什么奇怪的。”


  江户川柯南身形一僵,总感觉被骂了一顿。


  降谷零草草翻了几页,转头看他:“柯南君,到里屋去玩。”


  “好吧。”虽然很想偷听,但听不了,江户川柯南往降谷零的卧室走,哈罗跟在他身后,好像主人本就是他。


  第一天很无聊,看电视,看电视。江户川柯南巴巴地看着桌上封起的文件袋,满脸渴望。“你是不是有案件就能吃饱。”降谷零好笑地看着他的表情,“没有东西给你看。”


  “只是想破解谜题而已——”


  “是吗,回去的话就有,在我这可找不到。”


  “你自己就是。”江户川柯南没好气道,“但是,藏得太好了,一点点机会都不给我。我不是你的情人嘛!想再了解你也很正常吧。”


  “这时候倒不害羞了?”


  安室透托腮,似笑非笑地注视他,有这么一张英俊的面容,不管谁与他对视都会心跳加速吧。江户川柯南咽了咽口水,试图再进一步。之前他是怎么对自己的来着,坐在他腿上。那么趴着呢?


  他穿着简单的短袖短裤,深黑色的布料衬得他皮肤雪一样白,他跪倒安室透腿边,把脸颊搁在他结实的大腿上,试图显露出诱惑的模样来:“告诉我一点点,零哥哥?”


  “是不是叫错了?”安室透垂眸看他,真清澈的蓝色双眸,那么渴望又小心翼翼地仰望他……还是有泪光更好看些。


  “……Bourbon哥哥?”


  “听话。”安室透轻拍他的脸颊,“引诱得很好,但太小孩子气了,穿这一身只会像猫咪撒娇……应该把那套黑色背带裤拿给你穿。不过这一身也不错。”


  哪里不对。“不要像品鉴商品一样品鉴我。”


  “在Bourbon的眼里,你这样可爱的小孩子就是商品噢,单体的话应该有几十万,拆解的话一个夜晚也很值钱。”安室透抚摸他的发丝,笑容温和,“这样跪着,膝盖不疼吗?坐到我腿上来。”


  不想坐——已经不想那么做——但安室透的话就像有某种魔力,让他乖乖听了。他重新回到那个危险又温暖的怀抱,突然意识到在这台电脑前,他应该是降谷零——不,什么都可能是——好痒,安室先生在做什么?


  “唔……”江户川柯南想转头,想跳下去,想离开。安室透把头埋在他小小的肩颈里,江户川柯南不知道他要做什么,“安室哥哥?”


  “这么直白的套话还是第一次见,很有创造力。”安室透轻轻拨开他一点领口,“既然是柯南君认真演戏,那我也要回报一点演技,对不对?”


  “你要做什么……唔……”


  肩膀上微微的刺痛和痒意,不转头也知道安室透在干什么:在吻他,想麻痹自己是演戏的一部分,又不由自主地脸红地心跳加速。真的不是真心的吗?不,不能想多,不能陷入……但他希望安室先生是真心的……


  而不是将他当做一个无聊的、棘手的小孩子。他希望自己在对方眼里是特别的,特殊的。


  有用的。


  他应该生气的,但呼吸似乎停滞了。刺痛感并不强烈。一切结束得很快。“你知道有多少人问过,为什么你身上没我的痕迹吗?”安室透慢条斯理地重新抱紧他发软的身体,亲吻他的发旋,安抚他,“虽然是调侃的语气,因为他们看不到你被衣服遮掩的那部分,但还是让我显得很烦躁。是呀,柯南君,为什么你的身上没我的痕迹?”


  警报在脑海拉响,江户川柯南几乎要难以呼吸,Bourbon的压迫感就是强得让他想逃离,即使如此,属于侦探的那面也抗住了:“因为都是假的。”他轻声道,“安室哥哥,不要吓唬我。”


  “或许我有那一部分真心?”安室透轻笑,“只想在戏码的最后留下一点真实的痕迹——会让你觉得痛苦吗?”


  江户川柯南脸色的绯红退成苍白,咬着柔软的嘴唇,不知如何作答。


  “今天早点睡吧。”


  还有一次机会,但不是试探,是真心的:“可以和安室哥哥一起睡吗?”江户川柯南小心翼翼地说,语气末尾含着微妙的雀跃。


  “我没有穿着衣服睡觉的习惯,柯南君。”


  “……好吧。”


  


  09


  被安室透带着坐上车的江户川柯南晕晕乎乎:“怎么那么早,这才凌晨五点。”


  “地下工作当然是夜间做了。睡了七个小时,对小孩子来说是有点少,但对你来说够了。”


  “……你给我的牛奶里加了什么啊!”


  简单的拌嘴就把猫咪的精神拉了回来。“你在车上看文件会晕吗?”安室透问道,未等江户川柯南回答,一手操控方向盘一手敲着手机,“叮咚”一声,新的文件到了江户川柯南手上。


  “这是?”


  “我们等会要见的人的信息。”安室透言简意赅,“早点记住,下车后别拿出手机。”


  “这次居然不没收了?”江户川柯南反问,没有回音。


  江户川柯南之前早就习惯了他对自己的任何侵占行为,突然放手还有点不习惯,依言快速浏览页面。某个集团的总经理,私底下挪用组织公款……置办炸弹……解释是想放烟花……看起来是安室先生要解决的小喽啰。“为什么要带上我?”他问。


  “理由是你好奇,所以跟过来看看,反正不是第一次——等会可能要你忍一下。”


  不是想问这个啊!江户川柯南在心里吐槽,没听懂安室透后半句是什么意思,也懒得听懂。他被留在外面,不敢拿出手机,只好无聊地在泥地上跳格子。


  里面是上次见过的Bacardi,与他们谈话的是看起来大腹便便的男人,乞求安室透无果后,在他接电话的间隙,走向了小小的孩子。


  “你是谁?”


  “我吗?”江户川柯南第一次被人搭话,有些紧张,脚尖轻轻磨蹭着地面,“我是安——Bourbon先生带来的。”


  男人上下打量着他,视线在他的脖颈留恋,柯南想起来那里有什么——那枚吻痕,他忍住了伸手遮掩的念头,让他仔细确认。


  男人露出了然的神色,说来奇怪,每次安室透说他是自己的小情人时,柯南感不到厌恶,只有说不清的烦躁和微末的欣喜,可被这个家伙看着时,却有反胃的冲动。即使如此他还保持微笑,微红着脸低下头去:“您看我干什么?”


  “没什么,你长得真可爱,又这么乖……哎。”


  他伸出手,江户川柯南本能闪过了,有如此人设的前提下他本能不想被任何人碰。男人收回手,因为安室透挂断了电话,在叫他。江户川柯南觉得他是故意打断的。他这次跟进了破败的厂房,能听见那个男人在求饶:我会给你们好处的……他们不会知道……那我把这些东西还给你,还有更多,放过我一马,好吗?


  小孩子慢慢踱步到门口,已经日出了,整个世界笼罩在晨曦的微光里,他往上看去,半成品的工厂和废墟也没什么差别。戴着普通的平光镜,也无法窥见上方的风景——很危险——博士也做不出透视眼吧。


  “好吧。”他听见了安室先生的声音,“带我们去看一下。”


  男人迫不及待地向楼上走去,柯南下意识跟上,听见Bacardi戏谑的话语:“你真的要答应他?”


  “他的身体不也是还债的一部分吗?”安室透懒洋洋道,“Sherry走之后,好像小白鼠缺很多呢。”


  在他们上楼之前,江户川柯南迈着小短腿,下意识跟上。安室透却停下脚步,转头冷冷居高临下地注视他:


  “你还跟着我做什么?”


  江户川柯南茫然地停下步伐,不明所以地仰头看他。


  “不是很在意那位社长吗?私下和他说话,我没提醒过你出门在外,没我的允许,不能和别人说话吗?”安室透垂眸,浅色的瞳孔没有怒火烧灼,只有冰水似的冷漠,滴落进与其对视的江户川柯南的眼瞳,“你可以走了,我不需要不听话的情人。”


  他大步离开了,把还穿着他亲手搭配的小西装的猫咪丢在原地。江户川柯南的手抓紧衣服下沿,思绪似乎被分成两半。一半提醒他他应该再追上几步,去可怜巴巴地扯一下他的袖子,去软着声调喊安室先生,去演出脆弱的只是依靠身体才能活下去的社会底层的猫咪;一半告诉他这是演的,待在原地,但是,为什么要把他丢在这里?是暗示,还是什么?


     他垂头,怔怔地看着地面,一半大脑飞速思考着,一半体会着浑身浸入冰水的冰凉感。


  在他们远去之前,还有窸窸窣窣的话语钻入脑海。“养了这么久的情人就丢了吗?”“早就玩腻了,很烦,需要我带着他出门。”“这种消息要是传播一下,没准会有献殷勤的人送……”后面听不到了。捕捉话语靠的是侦探的本能,另外一半还麻麻木木的,反应不过来。


  明明只是几秒,为什么就能演得如此真实呢,安室先生?


  


  10


  江户川柯南第一次体会到,与面对未知危险的恐惧相比,完全截然不同的害怕。


  他太习惯被纵容了,以至于忘了那是一种纵容。他在旁人反应里意识到自己是一个聪明的、可爱的、应该被温柔对待的孩子,大人们都对他很好。朱蒂老师,新出医生,高木警官,赤井先生,安室先生……安室先生。


  过于理所应当的宠爱让他理所应当的接受了,甚至没想过它其实有被收回的可能。他是个聪明的可爱的孩子,但不是个让人省心的孩子。所以有人拒绝他的大胆无畏。他太习惯被疼爱了,在咖啡厅里,他永远有一杯留给他的橙汁,柔软的日光下安室透抚摸他的头顶,注视他看书、或者写作业。


  他大概是自己认识的人里最会演戏的男人了,也确确实实是最温柔的那个。江户川柯南知道他的温柔有一半是真的,他习惯了这样的温柔。所以他突然生气了,对自己冷淡了下来,这种被抛下的感觉让自己无所适从,他对他人的情感一向不敏感,可对方是安室透。


  是降谷零,是会在危险尽头把自己拖出来的男人,是会在深夜的教堂悄悄抱住自己的男人,会垂下眉眼,对自己露出忠犬似的的撒娇意味。江户川柯南被他无微不至的关怀着,后来被Bourbon无微不至地拥抱着。现在他扔下自己,把他变成了全世界最孤单的孩子。


 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他几乎要委屈地质问了,那本该是不属于江户川柯南、也不属于工藤新一的一面,却被这个家伙硬生生逼了出来。


 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另一半思绪再清晰不过,把自己推出这片战场,所以他现在该做的是——江户川柯南抬头,他们的身影已经不见了,他迈出步伐,摸出安室透在下车前偷偷塞给他的手机,朝厂房外狂奔而去。


  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,好在追着他后脑的目光消失了,是那个狙击手,大概安室先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小孩子的身形灵活,很容易藏进小地方。“高木警官!”他努力保证呼吸的平稳,用力按下数字,“我有事情要说……”


  呼吸不畅,胸腔疼得快裂开了,为什么呢?一定要是假的——啊,当然是假的。


  他跪坐在地上,石子嵌入洁白的膝盖,察觉不到。坐以待毙不是他的习惯,但安室先生暗示了——不能再和上一次一样犯错——这次的惩罚是什么?那些暗示性的语句会有成真的可能,还只是Bourbon的一部分?


  江户川柯南摸摸脖子,看不见,明明过了一晚上,却好像还在刺痛——至少,把他关到地下室,让他一个月处理不了案件什么都做不了的话,他确实会疯掉。


  远处传来爆炸的巨响,废墟就此成为废墟。飞扬起的狂风吹乱了他的刘海,他安然无恙。


  应该出去吗,有人会找到他吗。是要在这边再待一会儿,等警车来了,再去找高木先生吗?不,他应该相信降谷先生,他总会给自己安排好后路。理清思绪的时候,听见了引擎的声音,开门,朝这里走来。


  江户川柯南吓了一跳,偏偏这个足够隐秘的地方是死角,逃不走。好在对方出现之前,他的声音就出现了:“江户川柯南,你在这里吗?”


  风见先生为什么知道我躲在这里?那家伙总没法预判我躲在哪里吧,他低头看着掌心被还回来的手机,属于自己的手机,突然知道了答案。


  ——零哥哥,故技重施,我要生气了。


  


  11



  降谷零在病床上昏睡了半个月,醒来后,恋人已经和他的下属们打成一片。蹦来跳去的小猫咪过于可爱,对着大人笑一笑,有家室的人就率先招架不住——降谷零觉得他该被扣工资。


  风见看起来还在状态,直到有天降谷零看见他带来的文件底下有一个购物袋,里面装着很幼齿的可可奶。“那是给谁的?”他不抱希望地问道。


  “江户川柯南。昨天他提醒我我忘了喂哈罗。”


  “他怎么发现的?”


  “他说我袖子上没沾狗毛。”


  “嗯。”降谷零点点头,“下次不用给他买东西,至少别买这个,他不太喜欢。”


  风见愣了一下:“我以为小孩子都会喜欢。”


  “他喜欢冰美式,不加糖,你给他买罐装的就行。”降谷零接过了他手中的文件,翻开第一页——十多天没工作的感觉还真是陌生啊,“算了,不用给他买,等我好了我给他补上。你今天有见到他吗?”


  风见善意提醒:“今天星期一,他上学。”


  小猫咪不分时间地点东跑西跑,还老是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场合,总让人忘记他是个孩子,降谷零郁闷地吐了口气,想再见到男孩的脸的迫切令他有些焦躁,不能太明显表现出这份焦躁令他更加焦躁。


  风见看出他心情不好,犹豫片刻,小心翼翼补充道:“之前您昏迷的时候,他经常放学过来看您,甚至会在您旁边看书写作业。所以您醒了后,他应该更会来了。”


  降谷零握着纸页的手顿住了,风见直觉他这番话给了上司巨大的冲击力,但他没明白为什么,在他想明白之前,已经被下了逐客令。


  “你先回去吧,我很好,但如果你提前知道江户川柯南要来,记得和我说一声,明白了吗?”


  虽然是反问,但简直比命令还命令。


  


  


  之后的五天,风见后悔了他讲这么一句,因为江户川柯南一次都没来过——但是,他发誓他没说假话,还是柯南觉得清醒的上司太吓人了不敢来了?要是这样也不是不能理解……风见裕也从未觉得这份工作这么难做过,上司身上持续的低气压令他只想逃走,他知道自己最好连呼吸都别有,多说一个字都是错的。


  解铃还须系铃人,江户川柯南在哪里?风见从未如此迫切过那个小孩的到来,把他当小孩真是低估了啊,根本就是上司的情绪开关嘛!


  幸运的是星期六上午,江户川柯南终于出现了,穿了一身深蓝色的背带裤,没有背书包,而是提着一个小小的帆布包。风见在走廊撞见前来探视的小猫咪,身为爆炸风波的举报者,他早在第一天就获得众人的关切和特殊探视资格。


  获得的方式也很独特。“难道我不能去看我的救命恩人吗?”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可怜巴巴地质问黑田理事官,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获得对方无奈的点头。风见看他对自己甜甜笑着问好,心知上司就是陷在这种小朋友的甜蜜陷阱里,是因为很喜欢小孩子所以陷进去了吗?风见百思不得其解。


  不知道其实是反过来。


  胡思乱想归胡思乱想,他还是遵守命令发短信给上司,告诉他江户川柯南出现了。于是当小侦探一如既往退开病房门,看到的就是坐在床上垂头垂得很低的降谷零。


  啊,会保护我的大狗,他在心里吐槽。声音还是甜蜜又甜美:“安室先生,我来了。”


  没有用,大狗垂着头。


  江户川柯南暗暗吸了口气,面无表情,声音更甜:“那我把花放在这里——零先生?”


  他故意把那个“Zero”咬成棉花糖的甜度,没有回音。江户川柯南短暂翻翻半月眼,调整情绪,继续引诱。“给你买了白玫瑰,希望你喜欢。零哥哥?看一看它。”


  他上半身爬到病床上,举着玫瑰凑到降谷零面前,露出更加可爱的神色,抬头去窥探大人的脸色,下一秒却吓了一大跳,失手将可怜的玫瑰扔了出去,咕噜咕噜滚到地上。


  “喂、等等、安室先生,你怎么哭了啊!”这招不是我用的吗!


  扔到玫瑰的手一下被降谷零握住,等主人回过神时已经是使出全身力气都无法挣脱。江户川柯南脑海警报拉响,却在对上降谷零的泪眼时思维哑火。


  “柯南君。”在如此近的距离下,声音和直接在耳畔响起也没区别,“是不要我了吗?”


  “等等等等你在说什么啊眼泪掉我手上了——”


  “这么多天都不来看我,我以为我已经被你抛下了。”


  “抛下什么啊!你这么个大活人我连你一条胳膊都抬不动——松手!松手!你怎么还在哭啊!你是水龙头吗!”


  智慧绝伦的小侦探在非常理的现状面前大脑宕机,不知道如何应对当下局面。只能用尖叫来掩饰内心的恐惧。丢脸,但是是本能。此外他无法否认这个男人有一张无可挑剔的脸,即使泪眼汪汪也还非常帅……即使这个表情不应该出现在他脸上……即使他根本没有理由哭……


  “零哥哥,零先生。”他慌乱地叫着他最正常的名字,虽然他不自信能管住Bourbon,也不自信能管住比他大二十二岁的家伙,但勉强有自信能管住他对自己发疯。他的脚底在挣扎之间一滑,跪到地上,小腿压到地面,上半身就恰到好处压到床沿,头枕到对方的大腿,降谷零微微伸手,就卡住他的喉咙,让活蹦乱跳的鲜鱼再没有活蹦乱跳的余地。


  上次类似的姿势留下了吻痕,这次要干什么?想到有监控看着,江户川柯南稍稍安心,没有立刻伸手去按呼叫铃。


  “柯南君不要我了吗?”他居高临下地凝视这张巴掌大的小小的脸蛋,神色依然是委屈的,“五天都不来看我。”


  “我在上学啊,你是不是忘了——”


  “可是。”降谷零卡着他喉咙的手紧了紧,“有人和我说你在我昏迷的时候,也会在工作日来。米花小学打车到这里不超过十五分钟。”


  “谁告诉你的!我是小学生,小学生就应该早点睡觉。”小猫咪的视线心虚地乱瞟,可降谷零凑得太近了,再怎么瞟,视线也逃不出那张英俊的脸的范围,“这周作业比较多,临近期末了……”


  降谷零没戳穿他写作业从来不超过十分钟的事实,他垂下眼帘,泪珠挂在睫毛上,活脱脱一条被主人抛弃后绝望的狗,哪个牵过绳子的人不会心软?哪怕牵引绳已经扔进湖心,都能游泳过去捞出来。江户川柯南也想游泳,可他的手还按着自己的喉咙。


  要他向一条哭着的狗哀求,没有可能;但他情不自禁就心软了,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做得太过分。“是在帮忙查那家伙的关系网。”他小声说,不是借口,真的是理由,“太多了,花了我全部的夜晚时间……所以今天才有空。”


  降谷零停止了哭泣,与幼童澄澈的蓝色双眼对视,那里面是毫无保留的纯真。


  “……所以你就不来看我了吗?”


  “你已经醒了呀。我又不是医生,干嘛每天来看你。”小孩颇为不满地嚷嚷,“当然是工作更重要!”


  降谷零沉默地松开了对猫咪的桎梏,开始思考自己的恋人是太聪明还是太蠢。不,都不是,他的柯南君那么完美,是自己的错,没早点起来,把他的注意力夺过来。


  他抚摸着幼猫柔软的脸蛋,依然是梦寐以求的手感,却体会到一阵绝望。




  12


  “现在还需要扮演你的情人吗?”


  “我有点后悔了。”降谷零难得诚实道,“不应该把你踢出局的,你还是在我怀里担惊受怕的模样更可爱些。”


  “我没有担惊受怕——只是不适应,你不能强迫一个七岁的孩子习惯那种地方。”江户川柯南鼓起嘴,他们又坐在小公园里,太阳暖呼呼的,江户川柯南又在吃冰激凌,还获得一个老爷爷赠送的草莓球,“伤完全好了吗?”


  “托柯南君的照顾,完全好了。”


  “我没有照顾你。”


  “托你的祝福。”


  “我没有祝福……好吧,我祈祷了。”江户川柯南为这样没营养的对话翻起半月眼,一口咬掉冰激凌,“我答应你,以后不能再冲动行事,你不应该答应我些什么吗?那枚吻痕,我可是要了风见先生的外套披好,才没有被随后到来的高木警官发现。”


  “知道了,下次会留到看不到的地方。”


  “喂。”


  “扮演游戏结束了,沉浸式可不好。”降谷零玩弄幼猫的额发,让它们缠上指节,像一个圈,像一枚戒指,“还是说你要继续当我的情人呢——不会再把你带到奇怪的地方去了。”


  “带到警视厅我也很乐意!”江户川柯南表面不吃他深情一套,实则差点拿不动冰激凌,最后一点尖尖被安室透一口吞掉,他歪过头,试图逃避大人有点委屈巴巴的眼神。


  “零先生欺负我。”


  “因为你不够听话。”


  “动真心对你这种身份来说可不好。”


  “那么,柯南君。”安室透伸手扶住幼猫的脸颊,强迫他与他对视,“在意外之前就对你动真心,可以被原谅吗?”


  阳光像蜂蜜水淋在了他们身上,将试图躲避的真心黏在原地,固化成雕塑,最后被恶劣的大人捉下来一口吃掉,还舔着手指说味道不错。江户川柯南无精打采地躺在大人身上,伸手试图躲避刺目的阳光。


  “这种侵占欲如果不是演的话,我是不是应该现在逃走比较好啊,安室先生?”


  “我说过的,被抛弃的漂亮的野猫会有很不好的下场,柯南君。”



END

这么点破剧情为什么能写那么多,不理解,是降谷零用枪指着我脑袋写的吗

评论(18)
热度(699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栖酒2.0 | Powered by LOFTER